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贷款第一次申请被拒 第二次该如何申请才能拿下?

小小金融  2017-07-31 23:06

[摘要] 需要贷款的人非常多,申请贷款的人也有很多,不过并不是所有申请贷款的人都能够通过。那么,被银行拒绝了贷款申请人该做点什么来补救呢?一次贷款申请没过,第二次去申请能否顺利拿下贷款呢?

想要第二次顺利的拿到银行贷款,我们必须要分析一下次为什么会失败。一般来说,贷款申请被银行拒绝的原因,无非是征信和还款能力等因素,只要我们找出原因,重点分析对策,就能够顺利拿到银行贷款了。

被拒原因之一:个人征信问题

申请银行贷款,个人征信上存在问题,那肯定是要不得的。所谓征信有问题,有几种情况,一种是征信上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一个是征信上什么记录都没有。这两种都不适合申请贷款。

想要拿到银行贷款,我们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是因为信用不良,我们需要修复自己的信用,等待时间刷去记录,并且一直保持这良好的信用记录,把不好的记录覆盖掉。也可以加大贷款申请的筹码,用房产或汽车来申请贷款,降低一下银行的贷款要求。

如果是因为征信还是空白的,而难以申请到贷款,建议去申请一张信用卡,培养一下自己的好信用。这样就能去申请贷款了。

被拒原因之二:个人还款能力

就个人的还款能力来说,包含很多方面的因素。

首先,是个人的收入。还款能力最重要的还是个人稳定,并且能够支持还款的收入。所以,申请贷款,就需要看自己的收入来选择贷款产品,以及具体的贷款额度和年限等等。此外,还可以自存流水来证明自己的收入能力。

其二,自己的负债过高,也是影响自己还款能力的一方面,如果是信用卡负债,可以申请分期,降低目前的负债率,当然,也可以去申请其他的贷款产品。

被拒原因之三:贷款资料问题

贷款申请被拒,也可能是贷款资料的问题。

如果贷款资料有缺失,或存在虚假情况,肯定会影响到贷款申请的。可以准备好材料后再试一试。

还有就是贷款人的年龄,也是贷款申请的一个必要条件。未满18岁的,和年龄过大的,在贷款申请上确实比较难,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追加共同贷款人来解决。

当然了,贷款被拒肯定不止这些原因,还有更多的原因,同时也还有更多的解决方法,如果贷款被拒,不要担心,分析问题,并解决它,第二次申请,你就能够拿到贷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