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节中心城区城市环境一年后将彻底改善

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  2017-08-03 17:03

[摘要] 近日,记者从毕节市城市环境整治指挥部获悉,毕节中心城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作将于2018年5月底完成。

今年4月份,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毕节中心城区城市环境整治(一期)工作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要求要扎实抓好“五城同创”工作,加快拓展延伸城市绿色空间,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优美、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目前,该项工作地形图测绘、现场踏勘、施工图设计、项目预算、环评、水土保持等、二、三阶段工作基本完成,各整治项目按计划推进。

此次整治的目标任务是,到 2018 年 5 月底前,全面完成 “19456”工程,其中,“1”即一条河——倒天河两岸通畅整治工程;“9”即 9 条景观大道——碧阳二道和碧阳大道、机场高速、小瓦路、工业大道、毕节西至同心立交连接线、滨河东路至滨河西路、百里杜鹃路、麻园路 - 拥军路 - 洪山路 - 洪南路、梨寨路 - 新双路等 9 条道路环境整治工程;“4”即 4 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毕节东、毕节、毕节北、毕节西收费站改造;“5”即 5 个门户窗口——毕节站、毕节东站、毕节西站、毕节北站及毕节机场周边等 5 个重要节点环境整治工程;“6”即 6 个片区——洪山酒店片区、市政府—碧阳湖片区、碧阳二道片区、毕节高新区产业园、职教城片区、金海湖国际内陆港开发平台等 6 个重点片区环境整治工程。

据悉,整治工作分为六个阶段实施,至第四阶段基本上为项目准备阶段,将于2017年8月底前全面完成;第五阶段为具体施工阶段,将于2017年8月初至2018年5月底完成;第六阶段为综合验收阶段,将于2018年6月进行。

整治后,毕节中心城区城市环境薄弱地段脏乱差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市容面貌将明显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将进一步提升,长效管理水平将不断提高,实现城市环境整洁有序、生态宜居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