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用卡还款代偿是好事吗?还是别试了

小小金融  2017-08-09 09:46

[摘要] 很多人刷刷刷的用着信用卡,到了账单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又用超支了,没钱还信用卡了该怎么办?总不能让信用卡有逾期啊,万一以后要申请贷款买房,个人征信上却有逾期记录该多麻烦。

为了能够把信用卡的账单还上,信用卡还款代偿的方法也就走进了偏爱提前消费的人们的眼里。

信用卡账单能够还清,自然是好的,但是信用卡代偿机构真的值得信任吗?信用卡代偿机构的利率高不高?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利率相比,哪一种更省事更优惠?

什么是信用卡余额代偿?

在信用卡账单无法自己偿还的时候,用自己的信用卡和信用在贷款机构,或者专门的信用卡代偿机构申请信用卡余额贷款服务,让自己一次性的还清信用卡欠款,并在之后通过分期的方式偿还借款的方式,就是信用卡余额代偿。

用这种方式,看好的就是比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要低的贷款利率

据了解,现在市面上的信用卡代偿机构给出的贷款利率,算下来跟银行信用卡分期要花的钱,都是差不多。当然了,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贷款资质比较,的确能够省掉一些钱,但,也不可忽视信用卡代偿背后的风险啊。

话说回来,一般情况下,到了选择用信用卡代偿来拆东墙补西墙的,借款人的个人贷款资质估计也不会特别好。所以说,使用这些信用卡代偿服务的时候,贷款利率也就多以普通利率为主了。优惠利率有是有,但实际能够用的到的,应该是很少的。

也就是说,使用信用卡贷款,跟自己去银行做信用卡分期操作,在省钱方面没什么可比性,都差不多的,反正欠的钱总是要还的。

对于信用卡贷款,还有一点担心,就是怕有了信用卡代偿后,很多人会更加控制不住自己,非理性消费的次数越来越多,这是非常危险的。

不管有没有信用卡代偿,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理性的消费习惯。毕竟,信用卡刷出去的钱,终究是要你自己来还的。

小小金融:信用卡代偿服务,并不推荐使用,除了在有资金困难的时候可以用来缓解压力,平时能不用到这个服务的,还是尽量别用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