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四线开始放缓了, 楼市狂欢有可能加速结束!

北京时间  2017-08-09 09:59

其一、一二线城市持续加码,房企销售手段被规范

众所周知,一二线城市目前对房地产保持了一种高压态势,房企实际上没有多少操作的空间,最明显的限价令、对精装修和车位捆绑销售的打击。这些措施实际上给房企带了一个紧箍咒,开发商们不敢再放肆。其实大家关注近一两个月来的热门城市的房地产,就会发现已经有龙头房企放下身段按照备案价格卖房子,也不再捆绑车位和精装修了。

如果有开发商还敢乱来,等待他们的还有被纳入失信企业名单,这招非常狠,会直接导致房企融不到钱。

其二、三四线开始放缓了,狂欢有可能加速结束

三四线楼市支撑了房企销售业绩的大半边天,而现在,三四线楼市的隐忧渐显。从房企的销售额下滑来看,目前三四线正在由之前的“量价齐涨”转变为“量跌价涨”,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四线楼市成交量会进一步下探,而价格则会在高位徘徊,什么时候下跌还不清楚,具体要看上面的意思。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后续购房需求会极度萎靡,三四线楼市会彻底成为炒房客的坟场,成为开发商的累赘。

观察君对接下来楼市的总体判断是,一二线城市房价还会进一步下探,哪里折腾得狠,哪里就跌得多一点。而三四线则会有继续惯性上涨一段时间,但量会大大减少,以至于无法帮助房企维持狂热的销售目标。

对刚需来说,房企销售额的下滑,也许是好使,只有开发商感到疼了,他们才会真正意识到刚需也是顾客,刚需也是上帝的一部分。之前的销售策略中,不少开发商不断炒作“全款买房”,营造房源紧张的假象,现在这种套路已经不能再继续编下去了。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落的很多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好的方法加上导师指点,赚钱是非常简单,我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把斧选股神奇战法》,准确率高达93.5%,读者可以到巍*锌【mxf5889】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

目前房企跑马圈地尚未结束,江湖地位尚未定格,市场份额仍然十分重要。为了销售额适当降低利润调低售价是大概率事件。

炒房客来说,目前的麻烦是流动性。上文说了三四线的房价还会继续往上走,但这却是毫无意义的,因为没人买二手房。而在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发育虽然比较好,但面临新的困难,一方面,房主买了房子,几年之内都无法脱手,而购房者现在买房面临资金压力。给刚需那点贷款资金,是无法帮助炒房客变现的。

2017年的楼市,变化发展的速度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正当不少炒房客认为上面“三板斧”已经抡完了的时候,针对租房、人才房共有产权房等的种种方案相继被推向台前。一切都直指一个目标:房子必须是用来住的。

楼市新的格局正在形成,接下来刚需的好消息会越来越多,干货也会越来越多,而炒房则逐渐走进死胡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