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申请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被拒的原因有哪些?如何申请住房贷款?

小小金融  2017-08-11 13:49

[摘要] 看准了房子,想要去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住房贷款申请更加顺利的通过呢?

要想达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好好了解一下银行在个人住房贷款方面都有哪些规定和条件,哪几种情况申请房贷是最容易被拒的。知道了这些,我们才有可能对症下药,让自己的房贷申请更快的被银行同意。

一.哪些情况申请房贷容易被拒?

在哪些情况下,即便借款人的收入条件过关了,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还是可能被拒呢?

1、借款人个人征信记录有问题的

一般来说,想要成功拿到自己申请的银行贷款,借款人自己本身肯定是要满足银行在个人征信方面的要求的。

个人征信记录不良的,银行也会觉得很难信任他,贷款即便最后给了,额度也不会很高。不良征信记录就银行贷款的一个定时炸弹,你知道它可能会诈,但是你却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诈。

2、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

有的时候,借款人的收入条件和个人信用都已经满足了银行贷款的要求,但是最后银行还是没有把贷款额度给他,这是为什么呢?

只是收入和信用过关了,贷款也不会百分百下来。要知道,个人的负债率也是影响个人贷款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谁又能知道,你借了住房贷款,到底是去买房,还是去补西墙呢。

一般来说,银行关注的个人负债率,多在个人还未偿清的贷款和个人的信用卡负债上。所以,为了买房,信用卡的张数还是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想要获得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的年龄,工作,收入状况都要满足住房贷款的申请条件。

比如,年龄要在18岁以上,但也不能超过65岁等,的是贷款年限加上借款人的年龄不要超过法定的退休年龄等。

申请住房贷款,借款人的职业要稳定,收入能够负担的起每个月的房贷等等。

小小金融表示: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并不是百分百通过的,但是申请一次住房贷款所耗费的精力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争取一次拿到不错的贷款额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