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降温明显,炒房者颤抖吧,抓住最后时机抛房离场吧!

北京时间  2017-08-18 15:05

在中国房产是家庭财富的主要部分,据机构调查发现,中国家庭的房产在总资产中占比高达69%,而美国仅为36%。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过去十年间,很多家庭的主要收入都投入在了房子上,过去的时代可以称为是以房子为中心的时代。眼下种种信号显示以房为中心的时代将要过去,自去年9.30调控开启至今,房地产市场经过百转轮回地调整已经逐渐回归理性,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在不同程度地降温,房地产变天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了。

楼市降温这四个字最近也是出现在各大新闻客户端的词汇,说出来简单,但是要让广大网友相信却几乎不可能,为什么?不愿相信呗!

不过这并不是大家的问题,只能说明房地产市场已经病态了,因为从房地产30多年的发展历史来看,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有很多可以纠正错误的机会,但每一次都是越来越糟糕,房子的价格也是越调越高。而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也已经演变成了全民炒作的市场了,买房坐等,买一套房可以顶工作十年这样的观点已经深入人心,即便现在市场有所回落他们依然坚信还会再升上去的。而很多炒房者都在豪赌这一轮调整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迎来又一轮春天。

笔者已经很多次说过,这一轮调整不会那么快过去。因为无论在广度还是深度上,都显示这轮房地产调控不是小打小闹,决心和力度都超过以往。

其实都是一种投资,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落的很多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好的方法加上导师指点,赚钱是非常简单,我用了十年总结了一套涨停复制选股法,准确率高达93.5%,自去年“9·30”调控以来,目前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到南京、杭州、厦门等热点二线城市,再到环京、环沪周边区域,调控升级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

随着8月骄阳似火的到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在“限”字当头下已经冷静地度过了上半年。回首这半年,随着各地因城施策的大力调控,楼市已逐渐认清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思路。一二线楼市全面降温、投资客离场,三四线楼市逆势上扬、库存去化加速……这个时候的房地产,应当进入一个正常的发展时期。

至于广大网友不愿相信楼市降温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土地的价格一直在升,很多地方甚至面粉贵过面包,所以坚定房子价格不会回落。而从供地来看,北京、上海、深圳未来5年供地计划均已发布,大规模供地超过预期,这类城市的房子不再像去年那样紧缺,其它城市还会缺房子吗?“房子不是用来炒的”,红线很清晰,还怎么炒得起来呢?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很明确坚决打击炒房行为,综观2017年楼市上半场,在接连不断、密不透风的政策严打下,炒房者已无处遁形、只能被迫退场,更有媒体曝光河北燕郊房价普遍回落三成,有炒房者高位进入被套,竟然不惜以亏本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代价逃离,有人说这只是个案,但是现在看燕郊的市场炒房被套绝不是个案,只是有些炒房者有经济基础可以承担一定的风险,但是无法承担风险默认流泪的你又知道多少呢?

而针对开发商,近日广州对开发商亮大招了,10个部门联合发声:超过备案价就不给你网签!这话什么意思?就是上面让你卖多少你就得卖多少,得按照规矩办事了,否则一分钱都别想赚!

倒霉的当然是开发商,不能网签就意味着房子并未完成交易,钱款自然进不了自己的腰包,所以开发商是不是就会老老实实卖房子呢?很多人会说到那之前让开发商按备案价卖,还不是会有捆绑车位、装修的情况出现?这点笔者倒不争论,制度策略是一方面,开发商找漏洞操作是另外一方面,只能说制度的策略有漏洞亟待提高,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决心,有总比没有好,相信后续肯定会继续完善的。

楼市降温了,那么随之而来的降价房源也会越来越多,刚需这个时候要不要进场捡漏呢?是这样,笔者一直认为,你是真刚需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对的,这句话估计又有人喷,低位买当然会省钱,但是我反要问你你如果知道什么时候是低位你岂不是早就赚到手软了。眼下既然有人肯降低价格出售就意味着你的议价空间多了,切不可冲动,感觉到了自己的心理预期了是可以购买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