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个体户资金周转可以办理什么贷款业务

小小金融  2017-08-23 21:11

个体户日常做生意,资金流动性比较大,容易出现资金空缺需要贷款的情况。那么个体户缺钱时可以申请那些贷款业务呢?首先了解下个人贷款,个人贷款又称零售贷款业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住房和城镇居民修、建自用住房(不含外销房)的贷款。贷款人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必须提供担保。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本息的,贷款人有权依法处理其抵押物或质物,或由保证人承担偿还本息的连带责任。那么今天小融就来给您讲讲个体户缺钱时可以申请那些贷款。

1

1、抵押贷款

个体户需要贷款时,比较适合将抵押物作为抵押,申请个人经营性贷款,该贷款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一次性发放分次数收回,适合于一时需要资金流转的个体户。申请个人经营性贷款的条件要求申请者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具备在申请贷款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身份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具备良好的还本付息能力。最主要是,申请者需要提供有效的作为抵押或质押的财产作为抵押来贷款。

2、担保贷款

个体户若是能够寻找到合适的担保人(收入稳定、具备为担保人还款的能力、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为其担保,也可申请担保贷款。担保贷款申请的成功与否,处于个人相关,还与担保人有很大关系。

3、无抵押贷款

个人无抵押贷款包括到银行申请的无抵押贷款和信用卡。若是申请者需要的金额不大,可预先透支信用卡,或到贷款机构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对个人征信要求颇高,申请者在申请过程中应尽量完整的提供银行所需的资料以保证申请贷款成功的同时,提高贷款额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