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什么你的贷款额度比别人低?原因都在这里了

小小金融  2017-08-23 22:59

很多人在贷款刚申请下来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疑问,因为他们会发现,跟他们条件差不多的朋友,拿到的贷款额度比他们的要高很多,有的可能条件还没有自己好的,最后申请的贷款额度也要被自己高,甚至还会出现自己申请的贷款被银行拒绝的情况,这是为什么?贷款额度低和被拒的原因都在哪里呢?

一、贷款申请要有方法

可能很多人,在提交自己的贷款申请之前,就已经仔细分析过自己的贷款资质,认为自己还拿不到比较高额度的贷款,于是,他们就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提交了一些虚假的收入证明材料。

这些情况一旦被银行查出来,是属实的,很可能会被拉入银行贷款的黑名单,好几年都不能在申请银行贷款,更别提贷款额度的高低比较了。甚至,更严重些的,还会涉及到骗贷,是会被要求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的。

二、个人负债率不过关

信用卡相信年轻人里,十个中就有九个有信用卡,而且可能还不止一张。其实信用卡多,也是有坏处的。如果不能保持一个合理的负债范围,那你可能需要知道,负债太高的人去申请银行个人贷款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三、申请贷款不要有拖延症

拖延症这个问题,其实不仅对贷款,在处理其他事务上也是非常要不得的。那么,拖延症会怎么影响你的贷款额度?

举个例子吧,每次你爹贷款顾问找你要贷款材料时,你都回复说等等。好吧,等你终于准备好了,喊你去签字,拖延症又开始了。再过几天,急要钱,去找贷款顾问,却发现你的额度都被别人抢走了,贷款额度已经变少了。贷款申请可不要有拖延症,早用早申请,免得出现啥意外。

四、个人信用记录存在问题

说到个人信用记录问题,一般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存在不良的信用记录,有很多次的贷款行为,这样的话,申请贷款是很难被通过的。

另一方面的问题,主要就是有过很多次的个人征信查询记录,银行看到你有这么多的个人征信查询记录,也会重新考虑你的贷款申请所存在的风险了。

五、贷款信审要认真

一般来说,信审电话只要好好说话,都不会有问题的,但最怕的是贷款申请人一不小心就乱说话,比如说,说自己喜欢赌博啊,炒股啊什么的。要是这样,贷款肯定会出现问题的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