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毕节一楼盘中途取消活动 万元大奖找谁拿?

房天下  2018-06-29 19:33

[摘要] 相信很多人都参加过活动,参与就会活动获奖品、奖金等。但是中途举行到一半被取消的,你们遇到过吗?

房天下讯   日前,毕节万晟阳光城举办的首届抖音节活动。按照活动规则,总可获得10000元奖金,而周可获ipad一台。

5月17日,张先生在朋友圈看到一条名为“毕节万晟首届抖音节,有料你就抖出来”的活动链接,且“活动真实有效,有iPad、万元现金等你拿”的字样。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5月22日按照活动规则参与到抖音APP平台上“毕节万晟首届抖音节”挑战活动当中,获得参赛资格后,他上传并发布了自己的作品。

张先生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5月22日按照活动规则参与到抖音APP平台上“毕节万晟首届抖音节”挑战活动当中,获得参赛资格后,他上传并发布了自己的作品。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1343tql7cz.html。

作品发出后,5月24日,主办方负责人联系到张先生,告知他获得了周,并让他5月26日到万晟阳光城售楼部领取奖品,由于张先生人在外地,便托人到指定地点代领了一台iPad。

“虽然奖品是五年前的iPad,但联系我的主办方负责人称总一万元现金是真的,还鼓励我加油录视频,于是我联系了身边的朋友、同学等,让他们帮忙点赞、转发自己的参赛作品。”张先生说。

按照活动规则,截至6月25日,获得抖音APP平台点赞红心数量的参赛者即可成为万晟阳光城抖音达人,并获得总10000元的现金奖励。活动每周还评出1名周,奖励一台iPad作为奖品等。

截至6月25日,张先生的抖音视频显示已达7689的点赞量,在142名参与人员中点赞量排名。于是,张先生拨通了主办方负责人的电话,“对方直接说活动取消了,也没讲清楚为什么取消,就挂了电话。”张先生说,“当时我都懵了,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张先生表示,在活动截止日期之前,他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关于活动取消的通知与公告,希望活动主办方能给自己一个交待,履行他们一开始的活动承诺,兑现自己应得的奖金。

6月26日下午,毕节日报全媒体中心记者来到万晟阳光城销售部了解情况,一位王姓负责人表示,此次抖音节活动开展后,陆陆续续有市民参与,也兑现了相应的奖品,但活动进行到6月初,由于与乙方合作出现问题,导致活动不能继续开展,便取消了这次活动,并于6月3日发出了公告,但由于技术及网络原因,公众号上的公告内容有所丢失,以至于通知不到位,万晟阳光城销售部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会将此事上报领导,尽快给参赛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6月27日10点40分,记者发现,“万晟阳光城”微信公众号更新了一条“关于抖音节活动取消的公告”,内容如下:

对此,张先生表示,自己并不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并对公告日期提出质疑,“不排除主办方为了补救,把日期改为6月3日临时张贴了公告,因为家住万晟阳光城的朋友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每天进出小区,对方并没有看到关于活动取消的任何公告。”

另外,张先生认为,如果他们提前在公众平台上发布了活动取消公告,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发出,在微信后台也有相应记录,要有相应的证据才能让人信服,而不是口头上的说辞。就算提前取消,也应该给参赛人做一些相应的补偿,而不是等活动结束后才通知,取消所有活动奖励。

张先生希望主办方按照之前的活动规则,兑现自己以及其他参赛者应获得的奖金及奖品。目前,张先生已就此事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并表示不排除走司法程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及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